沒想到我又幹了一件蠢事,
因為連婚期是哪時候我都不知道,我竟然和阿修手牽手去挑婚戒。
 
想說婚戒是一定要買的,倒不如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去東區的百貨戰區看看,
沒看還沒事,一看就給它買了下來,我想阿修真的被他媽逼頭了,
阿修可能以為買了婚戒,我就會馬上答應他結婚,有夠單純的傢伙吧!
 
不過買了婚戒,那就來說說我的婚戒的定義吧!
 
廣告上不是常在說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但這句話壓根沒放在我心上。
我從來都沒有打算要買鑽石,因為我不會戴,買了應該只會永久的被我鎖在保險櫃。
 
我要的婚戒是可以天天帶在手上也不會覺得怪,
可以在遇到困難時候,藉由婚戒,想起有個人在背後給你力量;
或是在有摩擦時,摸到婚戒,可以回想起當初願意一起走入婚姻的堅持。
 
但我要的婚戒,希望簡單中帶點質感,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去了I-PRIMO門市
 
I-PRIMO這個牌子來自日本,戒指的樣式簡單大方,
戒環多採用白金(或稱為鉑金),白金的硬度高,比較不會刮傷,
就這樣,選擇了I-PRIMO當我們的婚戒。
 
I-PRIMO的戒指都是收到客戶下單後,才會開始手工製作,工期大約要五個星期,
換句話說,要等到五個星期後,我的婚戒才會從日本抵台。
 
另外I-PRIMO有提供刻字服務,我的戒圍是9.5,只能刻9+2=11個字,
我想要刻的怎麼湊都會超過,加上沒有婚期,索性就跟服務人員說等到婚期出來再來補刻。
 
阿修的手比較粗大,試了幾款戒指,發現雙色戒比較適合阿修,
所以我們後來就全力進攻雙色戒。
 
這款戒指本來也有考慮的,可是看久了覺得好花,所以捨棄啦!
 
最後我們選擇最右手邊這款超簡單款
 
買戒指的時候,剛好遇到週年慶,I-PRIMO有贈送心諾彩鑽的服務。
 
就是每個人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彩鑽鑲在戒指內圍
 
阿修只看了色卡,就馬上選了純粹晶藍,果然是戀藍狂。
我則是很認真的看完的每種彩鑽的意義,選擇了晶耀澄黃
 
純粹晶藍彩鑽意義: 
願你比誰都幸福
藍,象徵幸福新娘的顏色。
 
願我倆遵從Something Blue的傳統,
永遠用最純真無暇的心對待彼此。
 
晶耀澄黃彩鑽意義:
願永遠給予你愛的力量
 
黃,帶來光亮及希望的顏色。
願我倆懷抱希望及夢想,彼此激發對生命的好奇,
積極樂觀面對未來。
 
每顆彩鑽都有自己的專屬意義,或許我們兩個選擇的不能完全代表我們的愛情,
但我希望這個婚戒可以見證我倆的愛情,直到...我倆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