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可是要斤斤計較~~~
不過對於體重計的牌子,我一點或是可以說根本沒有研究,只好求救我的好朋友Anna啦!
(連我家的體重計到現在是那個牌子我也不清楚) 
 
Anna一聽到我要買體重計,他就熱心的幫我推薦我買TANITA BMI電子體重計HD-325。
因為他家也是這台,這台是她家的加強版本!
 
這台不只可以量體重,又可以按照身高測量BMI值,重點它還是PCHOME是熱銷商品呢!
這麼多優點,所以就是它啦!(因為我真的沒有研究)
 
竟然已經決定要買了,這時候千萬不要忘記Pchome。
 
早上下單,晚上下班就可以迎接商品,多棒呀!
 
廢話不多說,來看我新買的體重計吧!
 
白色的體重計,還附送四顆電池 
 
商品不只有體重計,還贈送了冰涼巾活力按摩手套 
 
可以測量體重和BMI 
 
阿修很認真的再研究 
 
一般沒有用過的東西,基本上【正常人】都會看選擇先看說明書,
可是我家阿修真的很討厭看文字,他情願對著這台體重計發呆,也不願看說明書怎麼使用,結果還是我學會後去教阿修的。
 
這台體重計的好處可以記錄五組身高,利用身高和體重去換算BMI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