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新家已經裝潢好將近一年,但我住的天數,加起來不到十天吧!
 
因為我還是比較想要跟我家貓咪住在一起,所以很大方的把新家讓給阿修一個人住。
 
雖然我新家沒有百萬裝潢,
但也花了我不少的體力、精力、耐力,加上之前「監工日記」寫的很認真,
為了有個完美的結束,我把新家稍微整理一下,完成這篇裝潢分享。
 
客廳沙發位置往玄關看過去
 
兩座大鞋櫃
 
新家電視牆面
 
客廳沙發背牆面裝飾,這個牆我有貼上顏色很淡壁紙
 
客廳往窗戶看出去
 
客廳的展示櫃,目前放了一些小玩意
 
玄關後面,右邊就是客廳,左邊是廚房
 
廚房門口,規劃了一個簡單的電器櫃
 
一間次臥規劃成和室空間,裡面只舖上地板
 
一間次臥我規劃了雙人床,然後旁邊有收納櫃
 
次臥的衣櫃及簡單的書桌
 
主臥牆面有貼上壁紙,所以看起來有反光的效果
 
主臥規劃很簡單就是床頭櫃+梳妝台
 
最後再加上一大面女生最愛的衣櫃
 
說明:
新家所有的櫃體均採用鐵刀木貼皮,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顏色,覺得穩定又耐看,重點是經的起阿修的破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