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10.31
 
一直想要買台單眼相機,可是單眼的大小適不適合我,
剛好我姐的男友還滿多台的單眼相機,就借了一台讓我先玩玩看,
為了讓練自己的拍照技術,還有測試單眼的手感,臨時約了家人,跑到離家不遠的大溪去晃晃。
 
在車上就開始亂拍妹妹
 
妹妹抿著嘴巴,超級可愛的
 
一嘴的口水
 
如意姐姐的寫真照
 
途中發現了一個花海,遊客都紛紛下車來拍照
 
先來張成員大合照
 
大姑姑&小安安
 
阿嬤&小安安
 
安安很喜歡的如意姐姐鄰居小孩
每次出門只要如意姐姐沒上車,安安就會大哭。反正離家不遠,就一起帶出門「閒晃」,
當然我有跟家長報備,可沒有為了我們家安安去誘拐別人家小孩喔!
 
又是如意姐姐寫真照 
 
 
媽媽&大嫂
 
有經過可以來看看
 
這個路邊的花海,離愛情故事館大概只相差幾百公尺吧!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畢竟不用收門票,又不用停車費,卻可以欣賞到一堆花,感覺有賺到喔!
然後,我們就繼續往前進,看到愛情故事館,想說大家也都沒有來過,所以又在這裡停留一下。
 
一下車,姐姐就開始興奮跳跳
 
陳妹妹還小,為了不讓大家的手太辛苦,所以還是讓妹妹坐在娃娃車上最輕鬆,
我家陳妹妹的體重一點都不輕,抱久了可是會手酸的說
 
陳妹妹&阿嬤
 
陳妹妹&乾爸...妹妹怎麼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陳妹妹嘟著嘴巴,眼神似乎在告訴我,她不想要坐在娃娃車上,
可是陳妹妹呀!你的體重不輕,你還是乖乖坐著吧!
 
陳妹妹&小姑姑&如意姐姐
 
如意姐姐&大嫂&陳妹妹
 
大嫂抱起陳妹妹,陳妹妹馬上在抓大嫂的頭髮
 
愛情故事館的【便所】,這間是讓人拍照用的
小安安這段時間也愛上拍照,動不動就拿相機自拍 
 
阿嬤&大嫂也在【便所】留念
 
阿嬤現在也很會拍照喔!還知道要用雙手比較不會晃
 
這張的阿嬤笑的好開心,是因為出來玩嗎?
 
大姑姑買了一顆小球給安安玩
 
安安很興奮的丟出去,又撿回來,
一度還把球給用不見了,然後大姑姑又帶她去買一顆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我好像有很多這種小球,本來是要給貓咪玩的,
想不到我家貓咪超級不捧場的,所以就被我冰封了起來,回家後全部都搬給小安安玩。

這天的天空藍的很漂亮,利用天空當背景,拍了一連串的自拍
 
愛情故事館裡面的【鐵達尼】
 
來到慈湖啦!
 
慈湖遊客導覽門口的兩蔣Q版雕像
 
到了慈湖天氣變冷了,大姑姑拿自己的圍巾給安安圍上,
想不到安安這麼適合用圍巾,變的更娘...不...是變帥
 
大家在慈湖
 
再來一張
 
慈湖景色
 
小安安跟大姑姑拍照就安份多了
 
我&如意姐姐
 
如意姐姐真的很適合拍這種隨意照,隨便捕捉都很漂亮
 
用哄、騙得來跟安安的合照,
我真的百思不解,安安怎麼會那麼討厭我,明明小時後都是我帶他出去玩的 
 
這個吻可是得來不易呀!
阿媽可是在路上狂撿石頭,用石頭逼迫安安讓我這個小姑姑親一下
 
慈湖美景
 
安安跟如意姐姐在看湖裡的鵝
 
拍了一連串陳妹妹的寫真,越看越可愛

 
夕陽西下啦!我們也準備回家了
 
偽親子照,溫馨度好像不是很夠~~~
 
這次最難忘的經驗,不是拍照的心得,而是...我家妹妹在我車上尿尿啦!
當然妹妹不是故意的,話說我嫂嫂想要幫妹妹換尿布,就在脫下的那瞬間,
妹妹忍不住給我尿了下去,我車子不是皮椅而是布椅頓時椅座濕了。
 
還好即使挽救,讓災害減到最輕,希望有人座我的車上時候,不要發現有尿味, 
女生的尿應該比較不騷吧!我是這樣安慰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