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10.10 
難得的家族出遊,廢話不多說,來介紹出遊成員吧!
 
難搞二人組:陳安安+陳妹妹
 
再來,麻將鐵咖三人組,
這三個人,只要是假日,手都會癢,會想要打打小麻將,
但幾乎都是中間那個穿點點的女士贏居多
 
還有,兩個重要的保母
 
大姑姑看到風車,想要買一個給小安安玩,可是挑了很久...
最後我這個小姑姑來決定,就這個小草莓,因為這個最會轉
 
我家的小美女,難得出來玩,臉怎麼那麼臭呢!
還不給我面子,拍個照連鏡頭都不看,到底在不爽什麼呢!
原來這小美女不想要坐在娃娃車上,他想要給人家抱抱啦!
 
泰雅文化博物館前,大姑姑&小安安
 
我哥的全家福
 
有夠難控制的安安
跟阿嬤拍照不安分,跟大姑姑拍照給我耍娘,是在搞啥呀!
 
這張是偽全家福,
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是我們的小孩
可是我們兩個現在還是未婚的身分
 
陳妹妹只要碰到他媽媽,就是這個笑容,有夠可愛
 
安安愛上我的鞋帶,一直把我的鞋帶給拔掉, 
一隻腳拔不夠,還拿另外一隻腳來玩
 
來去坐烏來台車
 
上去之前要先爬上一連串的階梯
安安堅持要自己走...Good
 
大姑姑負責把娃娃車給「抬」上去
 
這個畫面多溫馨呀!
阿嬤牽著孫子,乾爸爸抱著乾女兒
 
台車烏來站到了
 
這就是我們等等要坐的台車
 
阿修走上來後,只能用累翻&熱翻來形容,
因為這個陳妹妹可不輕
 
但是望著陳妹妹,阿修竟然流露出慈父的樣子 
 
台車買票處,單程全票一張50元
 
站務人員會安排位置,一列台車大概坐10多位乘客,
我和阿修被安排坐在車長後面,可以看到列車行進時的風景
 
沿途風景
 
烏來站→瀑布站距離1.6km
 
後面這個小山洞,阿修叫我一定要幫他拍一下
 
全家福
 
烏來瀑布的情人步道(妹妹一直在看著我這個姑姑)
 
這張好溫馨喔!
阿修跟陳妹妹兩個深情相望...
 
烏來瀑布前合照
 
全家福,熱到雨傘都出動了
 
情侶合照
 
硬要學大人喝飲料的方法
 
烏來瀑布美景
 
中午天氣真的很熱,大家熱到都不想要動
 
安安看到有人在玩泡泡,自己跑過去湊熱鬧
 
學人精,硬要學大姑姑的pose
 
接下來準備要回家啦!
 
這時候把安安放進去娃娃車上,過了一會,應該不到一分鐘吧!
 
這小子睡著了
 
我硬吵他,眼睛有微微的睜開
 
然後給了我一個無神的笑容
 
再來就是任憑我們怎麼叫都不醒啦!應該是累翻了吧!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