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5.02
 
花蓮港→七星潭→公正包子→慶修院→東華大學→愛情戀愛公寓→市區逛街→美琪烤玉米→海埔蚵仔煎→液香扁食
 
一早阿修的精神超差,跟我那神采奕奕的表情形成對比 
 
無意中晃到花蓮港親水遊憩區
 
 
可是太陽很大,阿修眼睛都快要睜不開
 
橋上往下看
 
意外遇到【忠僕號】
 

忠僕號(MV Doulos):於1914年建造,
是一艘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可為現仍運作中的最老郵輪,也被稱為「世界最大的海上書坊」。
該船計劃於2010年9月正式退役。
 
又跑來七星潭
 
浪有點大,阿修叫我要拍到浪打起來的感覺好難過
 
七星潭合影

看不膩的七星潭,每年都可以來,真的好幸福
 
有名的公正包子

陪阿修來看鞋子,
結果試穿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踩到了大便,阿修只好買下啦!
還好尺寸合,款式喜歡,可是我還是想不通怎麼會踩到呢!
 
來各古蹟巡禮

位於吉安鄉的【慶修院】
 

慶修院堪稱台灣保存最完整的日式寺院,文物史蹟都維持完善,
主體建築外觀採日本傳統佛寺的平面與造型,出軒式入口,木欄杆寶形造型以及四角鐵皮屋面,頗有江戶風格,
是當時日本的傳統木造建築方式的架構,建物手工精美,是花東地區最具代表性的人文旅遊地標之一。
 
進去寺廟的時候要先淨手
 
慶修院
 
東部最美的學校【東華大學】
 
阿宛@東華大學
 
阿修@東華大學
 
阿修&阿宛@東華大學
 
真的很美,很像一幅畫
 
雨下不停,打壞了我們的興致,就先到民宿去等雨勢變小,然後再去花蓮市區逛街。

第二晚夜宿【愛情戀愛公寓-峇里島】

【美琪烤玉米】民宿老闆介紹,愛吃玉米的我,馬上就跑來買
 
不過白玉米阿修不愛吃,他叫我分他吃一口就好,想不到吃了一口後竟不想要還我,真的有夠機車
 
 
很有名的海埔蚵仔煎

路人介紹的液香扁食
 
第二天晚餐,就是吃這些有名的道地小吃,差點撐壞了我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