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5.01

台北出發→田村壽司→松園別館→七星潭→蔥油餅街→自強夜市→夜宿希臘風情

為了不塞車,我們超早起床的,還好路況超優,犧牲睡眠果然是有收穫的 
 
想不到開了一段路,天氣很陰,感覺要下雨啦! 
 
果真下雨啦! 
 
蘇花公路的雨超大,雨刷都要用到第三段 
 
蘇花公路有超多遊覽車的,我想載的應該都是大陸客吧! 
 
YA!花蓮到了,雖然沒有太陽,但至少也沒有下雨 
 
一到花蓮,阿修就很無辜的眼神告訴我,他餓了,我們就提早去覓食。 
網路還滿多人推薦【田村壽司】,所以第一站就是這啦! 
地址:花蓮市德安一街225號 
 
我們點的所有菜,總共385大洋,夠便宜吧! 
 
味道怎麼樣,看阿修的表情就知道啦! 

吃飽喝足了,就是要開始趴趴走啦! 
 
【松園別館】為花蓮縣僅存最完整的日據時代軍事建築物
 
松園別館:為花蓮縣最完整的日據時代軍事建築物,全館建物共有四棟。
詳細資料可以參考官方網址:http://www.pinegarden.com.tw/
 
兩個無聊的人在拍意境照
 
 
歷經時代變遷的樹木
 
阿修的耍寶及我的淑女照


松園別館的建築代表
 
 

 

 
松園別館合影
 
在路上遇到白色Liana
 
七星潭
 
阿修很開心喔!
 
牽手看海
 
為了看這清澈的海水,每年都會特地來花蓮一趟
 
這個姿勢是要我說帥嗎?可是我真的只覺得很好笑
 
阿修竟然玩起了鑽木取火的遊戲
 
耍寶
 
耍恩愛
 
天呀!有一波浪來,阿修竟然只顧自己,不但不扶我還推了我一下 殘念
 
阿宛與海
 
海邊的風吹的讓人很舒服,阿修還吹到睡著啦!
 
結束了七星潭,正準備去其他的地方閒晃時,天空竟然飄起小雨,只好去吃東西啦!
 
花蓮的蔥油餅街,短短一條街有三家賣蔥油餅的,不過每家生意有差
 
結果一等就要快要兩個小時,要不是因為下雨沒有地方可以去,我應該不會來排隊吧!
 
不過伯伯人超好,一直叫我自己找角度,還配合我喬姿勢,可愛吧!
 
排到了蔥油餅,時間也已經五點多了,我們就直接跑去自強夜市啦!
每次到花蓮都必去自強夜市,但是吃的幾乎都要排隊,所以早點去,排隊時間可以縮短點。
 
兩家好喝果汁店,我跟阿修一人買一家
 
蔣氏官財板,味道跟台南完全不一樣,我超愛花蓮的,也是必吃
 
自強夜市的第一家烤肉串,烤出來的東西非常juice,超級推薦...
早來的好處就是不用人擠人,搶到003喔!
 
第一天住在希臘風情民宿,我們入住3B
 
附上阿修的靦腆照,作為第一天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