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和阿修討論後,我們決定要修改電器櫃的樣式,
好啦!是我的意思,跟阿修無關啦!
 
阿修為了讓我晚上可以安心睡覺,答應我隔天請一個小時去跟舅舅溝通,
可是我也不知道阿修那麼猛,竟然甘願犧牲自己的睡眠,一早跑去舅舅家討論。
 
阿修會那麼早去打擾舅舅的原因,
是他不想請假,擔心會影響到工作進度,有沒有這麼認真的員工呀!
洪大哥真的是撿到寶了(註:洪大哥是阿修的老闆)
 
電器櫃前後樣式,覺得只有一層好像不夠放,所以臨時修改,預估可以放四樣電器

和室門板,中間應該是放玻璃

電視牆面的裝飾已經開始進行了
 
細看電視牆面的樣版,舅舅幫我們挑了,我們兩個都很喜歡
 
梳妝台的裝飾條,阿修說:「金閃閃,黃金(現金)滾滾來」

 

裝潢到現在,我們兩個算是好咖,
修改的東西不是很多,很多地方都是讓舅舅決定,
除了有些習慣性的收納,我們會跟舅舅討論外,其他都給舅舅發揮居多。
 
結論就是到現在,一切都很順利啦!

下個星期木工應該就會結束了,接下來就是油漆工程啦!

如果油漆還需要我監工的話,我真的會...
即將跟監工生活說再見,心裡還真的有點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