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更新日記,很多東西都一直在進行,來看看又做了那些東西吧!

電視牆上方的收納
本來是左邊的樣式,擔心42吋的電視會讓視覺有狹隘感,所以改成右邊的樣式

電視牆面幾乎完成

和室地板上的櫃子,上方式展示櫃,中間有抽屜,下面是收納

玄關的樣式,總共有兩大組鞋櫃(小的是我的害羞)

電視牆面的櫃子,本來為了擋住電控箱,想不到門板舅舅幫我們挑這個,我超喜歡的開懷大笑

沙發後面的牆面,有稍微裝飾,但是太大一面,無法整個拍進去

電器櫃完成,可以收納、放電器等...

要使用的時候,就把抽屜拉出來,不使用放回去

意外發現電器櫃上方,有製作一個裝飾的天花板,還滿特別的

衣櫃的門板樣式有兩種,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左邊的

想了很久才改好的梳妝台

整個裝潢的櫃體都已經出來了,不會再有新的櫃子出現啦!
到現在我才發現我的櫃子真的不少,
因為油漆的報價讓我領悟到,可是都已經作了,油漆貴還是要把它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