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5.03
 
花蓮出發→蘇澳漁港→台北
 
早上六點多,從民宿窗外向外看,可以欣賞到海景
 
另外一邊,就是山景
 
阿修一早去買公正包子,回到房間還乖乖的幫我收電腦 
 
民宿準備的早餐,因為裡面有鳳梨我不敢吃,所以都進了阿修的肚子
 
離開花蓮,準備往北出發(掰掰~~明年見啦!)
 
路上的天氣還是很不好
 
但隱約可以看到太陽
 
每次經過這個路段都會拍這棵樹(不要要問我為什麼,就單純的喜歡它)
 
蘇花公路上,難得阿修會停下來欣賞美景
 
這幾天的壞天氣,搞的NaNa髒兮兮的
 
三天的功臣N.....
不對.....是辛苦的司機....阿修啦!
 
宜蘭蘇澳漁港,臨時決定來這邊用午餐
 
阿修請我幫他拍,把相機給我後,馬上給我出現這個姿勢,昏倒~~~
 
然後還好心的說要幫我拍(可能是我讓他買鞋子,他開心吧!)
 
肚子餓了,然後就會想要睡覺的阿修,
等菜的時候,給我打了一個超級大哈欠  
 
五號高塞的嚇人,決定辛苦點走北宜,要不然我又要看阿修的臭臉 
 
北宜公路上,阿修的意境照 
 
北宜公路上遠眺龜山島 
 
三天的旅行,下午幾乎都在下雨,還好我去七星潭的時候天氣都不錯,要不然應該是換我擺臭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