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的機位終於搞定了。
 
當初會想要去蘇美蜜月,是因去蘇美要在曼谷轉機,
這樣就可以順便去曼谷玩個幾天,可以蜜月行程更加豐富。
 
但是,果然要豐富的行程,就是要付出相對的代價,
代價就是傷腦筋及傷荷包。
 
老早就確定地點的我,開始上網找旅行社,
可是蘇美旅行社真的不多,或是搭配的住宿我不滿意,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家滿意的旅行社,聯絡了幾次,
每次都說要回我信,但我卻是一封都沒有收到,
心灰意冷下,我覺得換旅行社。
 
後來我找了慶澤旅行社的套裝行程,
由於蘇美的行程大同小異,但慶澤的住宿有吸引我,
打電話過去後,接電話的業務-Sam熱情的回應我,
才讓我覺得終於有人理我了。
 
電話中簡單說明了我的需求,Sam馬上幫我處理機位問題, 
隔天就收到Sam回覆,確認了機位的問題,
由於套裝搭配的機位都已經沒了,只好加價啦!
 
搞定機位後,心情終於可以輕鬆一下,
要不然每天都在擔心機位的問題,真的是很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