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6.19   好姊妹出嫁日
 
和育菱可以說是「從小」就認識的好姊妹,
小時後,我們住的距離,從門口走路大概不用五秒鐘吧!
 
雖然年紀相差了一歲,沒有機會當同學,
可是我們卻一起玩耍到長大。
 
後來育菱一家搬到市區,可是我們還滿常聯絡,
即使不常見面,託網路的福,讓我們可以了解彼此的生活。
 
育菱是我上班最常聊天的人,幾乎每天都會分享訊息,
即使工作忙碌時,也不忘記和她聊上幾句,分享工作或是生活酸甜苦辣。
 
她也是害我敗家的好朋友,
即使不用出國,我們兩個還是可以有一堆的戰利品,
這種朋友真的交一個就夠氣昏我男友啦!
 
知道她要結婚,我真的很開心,
跟她一起分享籌備婚禮的大小事情,我更是開心,
看著她的婚禮圓滿完成,我非常開心。
 
美麗的新娘,當天的三個造型 
   育菱001
 
祝你們永遠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育菱002
 
跟新人合影
育菱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