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馬克杯001
很特別的婚禮小物吧!
 
杯子剛上市的時候,我就看到好想要買來收藏,
但這款杯子不只要預訂,還有一百個最低訂購量,
礙於最低訂購量的關係,讓我一度打消了念頭。
 
就在好友Anna的鼓勵下,我們兩個決定在非常婚禮上開團,
好加在杯子實在是太可愛了,馬上燒到了不少準新人,就這樣我們買到了杯子。
 
這款杯子真的很粉嫩,看到杯子就會覺得心情好好,
讓不愛粉紅色的我,也被吸引了。
 
杯子開箱,這款杯子小的很可愛
星巴克001
 
粉嫩的很漂亮
星巴克002
 
最後由於我訂購的數量太少了,實在不夠分好姊妹,
所以送給幾個有收藏星巴克杯子的姊妹,希望你們會喜歡。
 
其他姊妹們,我們的交情應該不是用杯子來衡量的,
沒收到的千萬不要給我生氣喔!
 
PS:
當初訂購的時候,本來訂購了15個,
但下單後,有一位水水也想要,我就把自己的杯子轉讓幾個出去,
最後我自己的朋友不夠分,只好改送給有在收集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