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小姑姑好捨不得你呀!!!
 
我家安安出生時,我是第一個看到他從產房推出來的人,
然後因為吸到胎便,又是我陪著醫生送安安進去加護病房觀察,
住在加護病房的時後,也是我每天去醫院看他,追蹤他每天的進度。
 
隨著他越長越大,但跟我感情越來越不好,
可是我還是會想要每天看到他、欺負他,跟安安打鬧是我每天下班的樂事。
 
而由於我嫂嫂的大陸證件到期,需要回去辦理,
作業流程大概需要一個月到兩個月。
 
這個時間不算短,兩個小孩的要怎麼分配也是一大問題,
由於妹妹年紀還小,加上算命說他三歲前不適合遠行,
很快地決定讓嫂嫂帶安安回大陸去看外婆,妹妹就留在台灣陪奶奶。
 
不管是安安回去或是妹妹回去,我都很捨不得,
畢竟一趟要那麼久,好擔心安安把我這個小姑姑給忘記了,
害我也好想跟他們一起飛去大陸,但是想歸想,我已經沒有假期啦!
 
這次是安安長那麼大,第一次要出遠門,
而且一去就是那麼多天,我真的沒有勇氣送他去機場,
我擔心我的眼淚會不自覺的流下。
 
等安安回來,我也差不多要嫁人了,一樣是沒辦法天天見到這個「搗蛋王」,
難道是命運要用距離讓我們姑姪的感情。 
 
回顧一下安安的成長紀錄。
 
這是安安剛出生的時候,在加護病房裡觀察,全身插滿管子,看起來好心疼
 
安安出生三個月左右,小叔叔生日,大家一起幫叔叔慶生
 
安安出生後,第一次吃藥
 
安安滿四個月,要幫安安收口水
 
安安動不動就變成小姑姑的玩具
 
安安開始會趴
 
安安開始喜歡吐舌頭
 
安安跟阿修叔叔一起耍可愛
 
 
安安長出第一顆牙
 
安安學會走路,開始在家裡趴趴走
 
再看一次幫安安拍的照片,
原來我幫安安紀錄了很多重要的一刻,
希望安安長大後,會記得謝謝我這位小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