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cs的鞋子,在台灣已經流行了幾年,
每每看人家穿都覺得好看,但穿在自己的腳上就是覺得怪,一直沒有理由說服自己買下。
 
但每到了雨天,我就好想要有一雙Crocs,
因為可以拿來當雨鞋穿,根本不用擔心雨淋濕的問題,
就是在這麼不理智的情況下,我敗了!!!
 
買了鞋子之後,我根本是把它當娃娃鞋穿,
不管晴天、雨天、出遊天,我幾乎都把它當作我的第一選擇,
連去家裡附近買個東西,我都會穿它,對我而言,它比拖鞋還要方便呢!
 
但從頭到尾我都只喜歡Prima系列,入手的選擇當然就是Prima,
這款很像是娃娃鞋,不管搭裙子或是牛仔褲都非常方便,
看看我2010去花蓮,就是穿著它趴趴走的,即使走了一天,我的雙腳也不會覺得累
 
自從愛上了Crocs後,我就很擔心Prima這款鞋子會停產,
一口氣又買了粉色跟巧克力色來備用,就是擔心我現在穿的那雙會壞掉。
(沒有看錯,備用一樣有粉色,對於皮膚黑的我,這個顏色真的太優了)
 
那雙黑色的,是我姐買了(我姐穿23,買w6)
可是她來說尺寸太大了,不合她腳,所以送給我啦!
 
平常我的腳都是穿23.5號的鞋子,這款當初買了時候我是拿w6,
剛開始穿的時候,真的很磨腳,怎麼穿怎麼不舒服,
但是穿久了,就會越來越合你的腳啦!
 
清潔方面,只要下雨天,我的鞋子就會黑淒淒的,
這時候只要用洗碗精輕輕一洗,馬上就清潔溜溜了,真是簡單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