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愛上了Longchamp這個牌子的包包
 
但我的愛包,在阿修的眼裡,得不到一點好的評價,
阿修把我愛包定義成「高級購物袋」,一點都無法想像女生怎麼會愛上它。
 
還好我的好友中,有人跟我一樣愛它,
兩個人常在討論著下一個要買什麼顏色,或是要買款樣式,
這種樂趣,在我們兩個人身上幾乎一陣子都會上演一次,真是開心。
 
第一個選擇手提S號,經典紅,
朋友在桃園機場免稅店幫我買的,使用昇恒昌聯名卡+生日券,打了85折,
購入價應該落在台幣2300左右(時代有點久遠,有點忘記)。

 

第二個選擇肩背M號,石墨色,
這個在法國購入,價錢約台幣3250左右(朋友代購)

第三個選擇手背M號,深藍色,
這款在英國購入,價錢約台幣2500左右(朋友代購)

 

有了這三個包包,照理說我應該很滿足啦!
可是不知道怎麼了,我又開始想要買一個Longchamp的方包,
方包的雖然沒有拉鍊,可是真的越看越好看,好想也擁有一個。

但2010年已經買了兩個Longchamp包,我必須要先節制一下,方包就再等等吧!
等我選好了顏色,我一定會把它帶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