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香港地小人稠,加上預算有限,所以我們在住宿方面沒有特別的要求,只希望乾淨就好。
 
這次旅行社提供的機+酒行程,有一家叫Shama的公寓式飯店,
不管在衛生、交通、服務、品質,都讓我大大的滿意,可惜只訂到一晚,但這晚已經讓我住的很開心啦!
其它兩晚,我們住在油麻地。
 
後來再去研究這家旅行社的香港行,
發現已經沒有和這家飯店有合作的促銷行程,真的超可惜。
要不然下次去,我一定會先考慮這家的。
 
來看看這家飯店吧!
 
Shama公寓式飯店位銅鑼灣時代廣場的對面
 
一進去房間,有一個小客廳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廚房,但該有的都有
 
客廳旁還有一個簡單的書桌,讓有帶NB的旅客在這上網
 
還有一個大大的衣櫃,裡面有一個小型的保險櫃,可以鎖上重要物品
 
電視可以旋轉!在客廳可以看,連躺在床上也可以放鬆的看電視
 
飯店的床是King size,寢具超級舒服,讓我一夜好眠 
 
廁所的空間也相當大,既可以洗手又可以當作梳妝台 
 
超高級的沐浴用品
 
房間往外看,就可以看到時代廣場
 
飯店的服務小姐有說,他們通常都是提供給商務人士,
很多人都是一次住上半個月或是一個月,所以像我們這種散客他們也不常接。
 
算是我們運氣好嗎?還是跨年商務人士都回家去了?
所以才有空出來的房間可以招待我們這些遊客呢!這我就不清楚啦!
 
Shama網址:http://www.shama.com/
這間公寓型飯店在香港有好幾個分店,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