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新家去看進度,感覺上舅舅好像拼了,原因呢!
當然是因為我的龜毛.... 

本來舅舅希望可以不要動到對講機,
畢竟動到後可能需要再請原廠來幫忙設定,
可是我偏偏很care電視牆面的兩個電控箱,我要求一定要擋住,
為了這個牆面,我想舅舅應該是絞盡腦汁了吧!
 
就是這個牆面,已經開始進行美觀工程

主臥室的床頭櫃跟梳妝台都已經就位了


櫃子的軌道都已經安裝好了,有抽屜的地方我都有試拉,超順的...


次臥的書桌及床頭櫃造型也好了,果然符合我要的簡單

本來超級擔心因為牆面不平會影響櫃子的美觀,沒想到補過後超漂亮的,只能說工真的很細(比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