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10.11
 
兆豐農場→光復糖廠→牛山呼庭→綠光大地用餐→夜宿夢田信箱
 
兆豐農場門口,可愛的牛雕像 
 
大家一起學牛擺pose,不過阿修好像不及格喔! 
 
兆豐農場也出現了熊貓
 
因為租不到電動的,只好辛苦點用腳踩啦!
阿修你臉可以不要那麼臭嗎?
 
真是隨性的三個男人,就這樣給我躺平
 
這兩個魚飼料不用餵的,給我用倒的,馬上出現一堆魚再搶食
 
 
五個人合照
 
兆豐農場的美景

看起來很高,有比較驕傲嗎?

我很認真的在架腳架
 
翠綠的草地,照起來格外顯眼、漂亮

躺在草皮上超級舒服的

不管啦!我要來張正面照

阿修你的手在幹嘛,想要偷打我嗎?

阿修:「好了嗎?」....我肚子要餓翻了
 
光復糖廠的冰品
 
糖廠內舊火車
 
直奔牛山呼庭 

到了,不過天空開始下小雨...
加上路不通,車子下不去,要用走的...當下決定放棄此行程,回民宿

每次來都沒有機會下去,只好在遠處拍個紀念 
 
等我吧!我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