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00137

2015年對我而言,真是一個大年,
經歷了最害怕遇到的事情,生活重心頓時失去了,
雖然日子還是照常過,但就是....
 
阿修看我這樣,索性叫我跟朋友去走走,女兒就交給他來照顧,
仔細想想自己真的很久沒有出國了,剛好有朋友有攤,就一起約約出國去。
 
本來想要去的地方是清邁,
後來虎航停飛,對威航又感覺毛毛的,
最後...決定去曼谷,然後包車去附近的景點玩,
反正一群人就是可以擦出新火花,地點去過了還是可以再去。
 
就這樣,
泰國...我又來了
 
話說出發的時候,地勤人員問我們要不要搭提早一班的飛機去曼谷,
我們心想早點到也是不錯,可以慢慢的出關,悠哉的去辦泰國網卡,然後等接機的人,
 
想不到我們原本預定保的保險內容,沒有包含到不便險,只好臨時用手機上網買,
還好順利再登機前買成功了。
 
更想不到的是,飛機延誤起飛了,怎麼會有這麼多想不到呢!
 
還好飛機有在表定的時間內降落,但一路上飛機晃得很嚴重,讓我有點暈機,
不過心情的喜悅已經掩蓋住暈機的不適。
 
更開心的是,好久沒有跟一群女生瘋狂的出遊,真的是超開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