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孩子不需要媽媽了,
這一刻,媽媽不是覺得解脫,而是感覺失落。
S__7454724
 
這陣子在我身上發生太多事情,逼得開始認真的想要幫女兒戒奶,
當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戒奶了,在庭庭滿2Y時戒過一次,2Y3M時也戒過一次,
但兩次都是庭庭的嚴重的哭鬧下,爸爸無奈的拜託媽媽,逼的媽媽只好繼續當乳人。 
 
最後讓媽媽狠心戒奶的原因是 - 媽媽想出國!!!
 
沒錯,這看似很沒良心的理由,是我戒奶的最大動力,
因為阿修沒辦法跟我一起出國,又不希望我帶女兒出國,
阿修為了圓媽媽想要出國的心願,就提出了只要女兒戒奶,小孩他顧,我就可以出國去,
 
天呀!聽到這句話,我感動的快要哭了,
不是因為阿修的貼心,而是我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了。
 
這次戒奶,我抱持著一定要成功的決心,先上網作了點功課,
最後我採用的方法,是溝通!!!
 
媽媽很懶,所以選擇了懶方法,
每天睡前,我都會先跟庭庭聊聊天、說說話,
內容不外乎是,「媽媽不太舒服」,「媽媽沒有奶奶了」,「媽媽抱你睡,不要喝奶奶好嗎?」,
每天晚上光是這樣聊天的對話不知道要說多少次,
但慶幸的是,我沒有浪費口水,女兒最終還是入睡了。
 
這就樣,過了一個月了,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家女兒戒奶了,
我的乳人生活也宣告結束。
 
我會永遠懷念庭庭在依偎在我胸口的樣子,
以後要是有人問起我餵了多久的母奶,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餵了2Y5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母奶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