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瘋了,
我竟然買了Dyson吸塵器,只為了討我老公開心。
(阿修OS:你根本是為了自己,不要把自己說的那麼偉大)
2014-0062
 
這牌吸塵器一直是阿修的最愛,
阿修深信Dyson的吸力,可以輕鬆的吸乾淨家裡的貓毛,
但這麼高單價的東西,阿修一直都是想想而已,根本沒有勇氣買。
 
只是現在的吸塵器(這台也不便宜,也要五六千)
阿修每天吸,就會每天唸,
唸吸塵器沒關係,還會把我家的兩隻貓咪給唸下去,
唸到我的耳朵都快要爆炸了,
我就順口說:你不要唸了,我買一台Dyson給你啦!
 
這話一出,我慘了,
阿修馬上盯緊我,叫我作功課,趕快選一台吸塵器給他(我自找的)
我一不作、二不休,真的在短短的兩天內買了,
這麼有效率的背後,不是因為我愛夫,而是為了我的耳根清淨呀!
 
話說在選擇Dyson的型號時,真的把我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光是顏色、規格、刷頭配件...等東西,看得我眼睛都要花了,
而我家了大爺,只是默默的在旁邊碎念著,
怎麼會這麼貴,怎麼要那麼久才到(真的很想要給他扁下去)。
 
到最後我也沒啥耐心了,就直接選最新款的,
因為聲音小、重量輕,好爛的挑選標準。
 
下單之後,等了幾天,終於到貨了,
一去管理室領貨,一群男人紛紛跟阿修討論起吸塵器,
原來這年頭做家事的都是男人,女人真的是越來越幸福了。
 
開箱吧!!!!
DC63有三個顏色 - 銀藍、銀紅、桃紅,我選了阿修最愛的銀藍,
三個顏色的差異在於氣動刷頭跟氣控刷頭和配件刷頭的不同
2014-0063
 
阿修在忙著確認刷頭,女兒則在旁邊幫倒忙
2014-0065
 
看阿修開心的樣子,我也開心了,
反正阿修天天都在吸地,是值得投資買一台
2014-0064
 
阿修: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接下來要再買啥呢!
2014-0066
 
買了Dyson後,阿修真的每天都在吸地,
現在我幾乎都不穿拖鞋,每天光著腳走路,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