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了22W的時候,我自費去做了高層次超音波。
 
這項檢查主要是檢查胎兒的細部構造,
像神經系統、內臟器官、臉部及四肢等,確認胎兒有無重大畸形或缺陷。
 
這個檢查雖然是自費的,但是光預約就花了我不少心力,
因為龍寶寶的數量實在太多了,很多診所、醫院都排滿了,
還好最後有順利預約到,可以跟肚子裡的小寶貝來個相見歡。
 
檢查過程大約四十分鐘左右,
醫生邊檢查會說明寶寶的器官發育是否健全,
每當醫生在敘述一個器官的時候,我就緊張一次,很擔心會聽到不好的答案,
還好肚子的小寶貝很棒,每項發育都很健康。
 
檢查過程中,醫生會給爸媽看寶貝在肚子裡到底在幹嗎?
我發現醫生拍的幾張照片,都顯示我家這個女娃在肚子裡就很不安分。
 
檢查的時候,給我出現這個姿勢,像不像在做瑜珈呢!
不過我想寶貝擺出這個姿勢,主要是讓爸媽知道,她是個小女娃(箭頭就是她的器官)
 
這張像不像在跟爸媽比「我愛你」
 
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康婕婦產科
自費:2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