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05.27
 
今天的重點戲,就是要搭船出海去。
這個出海行程很不適合孕婦,當地導遊本來有點想要勸退我,希望我留在飯店休息,
但是台灣導遊評估後,認為問題不大,還是叫我同行,只是要我看大家玩,不能下海,
反正我本來就不打算下海,只是想要去吹吹海風,欣賞一下沙巴的美景,
就這樣,我跟大家一起出發「看海去」。
 
出海碼頭
 
岸邊停滿了快艇
 
這艘船是我們等等要搭的
 
岸邊風光
 
海上景色,水乾淨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密密麻麻的小魚,看起來很驚人
 
這條道路是要前往休息區的
 
就定位後,大王導遊開始說明島上有那些海上活動可以玩,
有免費及自費活動,看看大家想要玩啥,就報名啥
 
我啥都不能參加,就到處看看風景,
這裡的水很乾淨,景色很美,靜靜的看著風景,也很滿足
 
微風吹來,舒服到不行
 
阿修稍微陪了我一下,就準備出發去浮潛了
 
下水前先來一張
 
準備下水了
 
看看阿修舒服的樣子,就知道他多愛這邊了
上次去蘇美浮潛,是把船開到定點,然後再自己跳下去,那次的浮潛可把阿修給嚇壞了,
這次來沙巴,阿修說他不要浮潛,要在岸邊陪我,
想不到到了目的地,看到這麼乾淨的海水,馬上就給我反悔,
原來善變不止是女生的權利,連男生也很善變的
 
看看阿修悠閒的樣子,就知道他多享受了
 
阿修自費參加了拖曳傘的活動(自費金額:台幣800)
 
飛上半空的感覺,阿修說很high,可是還是有點小害怕
 
當然不可能是乖乖的在空中欣賞美景,
偶而還會來個小花樣,例如「胖子點水」
 
看阿修的表情,應該是玩得很開心
 
玩完拖曳傘後,阿修又跑去玩水了,玩到都不想要上岸了
 
阿修終於肯上岸了,因為等等要開飯了,
如果不是因為要開飯,我想他也不願上岸
 
吃飽玩爽後,大家又搭船準備前往一個景點
 
由於我是孕婦,大家把最不晃的位置留給我,算是另類博愛座,
阿修還自告奮勇要保護我,我想他根本就是怕暈船,所以才緊黏著我吧!
 
上岸後,大王導遊跑去買冰吃,大家看到後,也紛紛加入貪吃的行列,
老闆大請客,每個人都要一杯,可是我的口味給錯了,吃了兩口後,我就把冰給阿修吃了,
阿修一個人吃了四球冰,邊吃還邊瞪我,不停的碎念我,
說我就不喜歡吃甜食,還硬要自己一杯,最後辛苦的還不是他
 
最後來到洛高宜野生動物園
 
看了大象
 
和動物們互動
 
阿修這個表情,是看到了什麼東西呢
 
原來是看到蛇,讓阿修頭皮發麻
 
看完表演後,大家就在路邊解散,想要看什麼動物,就自己去看,
我跟阿修還有幾個團友,就找了一個地方,喝飲料、聊是非
 
這天的晚餐,託導遊買了兩箱啤酒
(回教國家的酒很貴,託導遊買會便宜點,當然能不喝酒,就不要喝)
 
為了消耗這兩箱啤酒,只好出動遊戲了,
我們用撲克牌比大小,每輪要抓兩個點數最小的人喝酒,
玩了二十幾回合才消耗這兩箱啤酒
 
喝飽後,來張大家臉紅紅的合照吧!
看得出我臉色最正常,因為我是孕婦,一口都沒喝,
即使抽到了,也是阿修代喝,這天是我第一次看到阿修喝酒喝的那麼帥氣
 
回到飯店後,大王導遊跟我們說,他家裡臨時有事情,他要趕去吉隆坡一趟,
最後一天的行程,他不能陪伴我們,聽到這裡,大家都開始跟大王合照,
輪到我們後,阿修竟然撲上去抱住導遊,熱情的程度讓我嚇到了,
原來阿修超級欣賞大王的肌肉,所以就情不自禁的抱住大王
(還好阿修結婚了,還好我懷孕了,要不然大王應該會擔心阿修的性向)
 
就在輕鬆愉快了合照中,和大王導遊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