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9.11
 
訂婚宴後,好友們就啟程前往男方家,為迎娶作準備
 
準備好後,大家就開始聊天說地
 
出發了,阿修要來去迎娶新娘了
 
表弟幫忙開車門,賺到了一個小紅包
 
作了萬全準備的阿修,準備來闖關啦!
 
 
[第一關:機智大考驗 - 幸福99]
 
這關是要請新郎跟伴郎們同心協力,在一分鐘內湊出99個1元硬幣
 
佩茹很認真的計時中,
伴郎們超級認真的,還特地跑到我們附近的雜貨店和7-11去換硬幣
 
但是三分鐘過了,還是沒有收集到,只能說這關「失敗」,只好進處罰了。
 
這關的處罰就是可口可樂「吸」到飽
 
阿修一看到這瓶可樂,整個臉色都臭起來,
因為阿修最討厭的飲料就是可樂,而我卻偏偏送他一大瓶可樂,而且還是重量瓶,
我想懲罰會讓阿修畢生難忘吧!
 
不過患難見真情,好友們、姊夫、姪女都加入戰局,很快就把重量瓶的可樂給喝光了
 
 
[第二關:體力大考驗 - 氣球我愛你]
 
請新郎跟伴郎在3分鐘內,吹好6顆大氣球
 
大家都很認真的吹,一個吹得比一個還認真
 
大家很開心的展現吹好的氣球,殊不知...他們手上的氣球就是等等要闖關的道具
 
考完體力,就是要考勇氣了。
 
 
[第二關之關外關:勇氣大考驗 - 愛的抱爆]
 
這關是請請新郎跟伴郎倆倆相抱,將剛吹好的6顆氣球給擠破
 
本來是希望每個伴郎都參與,但阿良跟阿修的默契十足,一下子就把6顆氣球給擠破了
 
 
[第三關:運氣大考驗 - 猜猜我的唇]

請新郎猜猜看那個是新娘的唇印
 
阿修很有自信的指向其中一個唇印,結果是錯的
 
再給阿修一次機會,結果還是錯了
 
猜了第三次,阿修還是猜錯,連欣怡都有點看不下去了
 
這時阿修為了過關,不惜拿出錢包收買關主,但是又擔心錢包裡面的錢被拿光光
 
收買後,關主還是進處罰,
這關的處罰就是在岳母臉上留下深情一吻
 
嘉芳拿起超紅的口紅,把阿修的嘴唇塗成紅通通的
 
阿修也不害臊的在岳母臉上狂親了起來
 
我媽被親到超害羞的
 
結婚迎娶關卡,就在整玩阿修又玩了我媽後,開心的完成了
 
這三關應該消耗了阿修不少體力,只能說「阿修辛苦了」
 
在此要說明一下,第三關的裡面的唇印,根本就沒有一個是我的,
主要是想要藉這關的小遊戲,拉進岳母跟女婿的互動,
想不到效果超好,真的要給我媽和阿修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