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9.18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婚宴。
 
婚宴的來賓除了少數的親友們,大多都是我跟阿修的朋友及同事們,
因此對這場婚宴,就是等於一場同樂會。
 
會場入場,擺放新人大名及我們的婚紗照
 
婚宴會場
 
阿修最愛的禮服
 
還沒整裝完畢的新郎
 
整理頭髮新娘
 
妝髮已經先在家裡用好了,到了會場換上白紗後,
細心的新祕又再重新幫我整理一次
 
很帥的小花童
 
還在整理中
 
很早就到會場的大學學長-碰碰,看到他超級開心的,
我媽久仰學長大名,但婚宴這天是第一次看到碰碰,我媽也很開心
 
換新郎整理了,這應該是阿修最帥的一天
(阿修常自豪的說,他是胖子界的黃立行,今天看起來是有點像)
 
會場好友們忙進忙出,不過聽新郎說,他們都在忙著聊天
 
女方收禮台,由我姊跟幾位好友撐場
 
男方收禮台,由修姊跟兩位小表妹負責
 
好友們很開心的幫忙寫幸福小卡
 
忙碌的收禮台,很想要去參與,可惜我要乖乖的待在新娘休息室
 
二阿姨一家出動,來參加我的婚宴
 
看完熱鬧的會場狀況,來看看我這位新娘在忙啥吧!
我不能到前線去幫忙,但我在休息室也沒有閒著,不停的跟親友們拍照,
由於照片數量太多了,我把他稍做整理,謝謝大家的蒞臨。
 
新娘親友們
 
新娘國小同學們
 
新娘國中老師及國中同學們
 
新娘高中姊妹們
 
新娘大學學長及同學們 
 
新娘鄰居妹妹、舊同事、酒友們 
 
阿修同事們 
 
新娘同事姊妹幫一家三口 
 
就在新郎忙碌的招待、新娘不停的拍照下, 
婚宴要開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