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電腦。
 
說實在話,我家阿修很可憐,
沒有自己的電腦,要等我不用電腦的時候他才可以上網,
討厭韓國貨,卻偏偏要用我的舊韓國機。
 
雖然阿修沒有啥埋怨的,但我老是覺得不太好意思。
 
這陣子公司很多同事都紛紛在討論一台小平板,
只要用過的同事都超級推薦的,以價位看效能來比,CP值算是很高的,
加上阿修的需求超低的,只要能夠讓他上上網,玩玩小遊戲,他就很開心了。
 
為了讓阿修可以有自己的電腦,我拜託大陸的同事幫忙帶了一台,
這個電腦讓阿修足足等了一個月,但阿修還是很開心。
 
Novo7領先版的外盒,簡單不花俏
 
Novo7的廬山真面目
 
Novo7背面很簡單,只有裝了喇叭
 
這不是一篇開箱文,只是一篇記錄文,
要記錄阿修終於有了自己的電腦,不用再跟我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