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9.18
 
結束敬酒後,又去換套禮服,準備送客。
 
謝謝今天的招待之一兼好姊妹的小倩
 
換造型的時候,還是有一堆好友在休息室等陪我
 
此時阿修也躲進來休息室,因為剛剛的幾杯酒,讓阿修開始茫了
 
整裝完畢
 
離謝客還點空檔,故先來跟朋友聊天敘舊一番
 
送客了,
每個賓客我都不想要放過,光是拍照就花了不少時間,
當然又是一堆照片,我只好在整理一番,來看精選集吧!
 
新郎親友們
 
新娘親友們 
 
新娘國小同學,
很感動這麼多年,我們還是一直有連繫,
每當我說出我和國小同學還有連繫時,大家都露出羨慕的眼神,
因為這麼多年的感情,真的是很厲人羨慕的
 
新人國中同學,
這群好友們是我跟阿修共同的朋友,因為這群好友,我們才有緣份相識、相戀、相守,
未來的日子,我們還要一起走過
 
新娘的高中同學,
你們是我回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隨著工作、婚姻的羈絆後,每次聚會要約齊都很難,
但只要大家一見面,那種姊妹情馬上就出現了,超愛你們的
 
新郎的專科同學,
阿修畢業後連絡的朋友就不多,但是阿修一直跟我說,他很開心認識你們,
更謝謝老連,介紹給阿修一份穩定的工作,讓阿修現在的生活可以過得這麼安穩
 
新娘的大學學長及同學們,
大學四年很孤僻的我,一直以來都有這群好友相挺,讓我的生活沒有變成黑白的
 
新娘的其他好友們,
謝謝鄰居姊妹們,即使我們年紀有點差距,但是我們卻可以當那麼多年的姊妹,
謝謝以前的同事,即便我們兩個都已經離職那麼久,但需要對方時,都會挺身而出,
謝謝酒聚的姊妹,我們的情誼是從喝酒開始,但很慶幸可以一直延續,
謝謝三峽幫姊妹,我們的重逢真的很特別,但是很開心我又多了兩位好姊妹。
 
新郎的同事們,
雖然他們是阿修的同事,除了上班我不能出現外,其他的聚會統統都有我的份,
很開心我和阿修最重要的一天,大家都蒞臨參加
 
新娘的同事們,
很開心一家公司可以待那麼多年,更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送完客後,還有一群好友在會場等著我們,
我知道出來混就是要還的,所以我要回去會場和大家廝殺。
 
阿岡先生喝太多了,我叫他親就親
 
最後這張大合照,不管看幾次,就會感動幾次,
不管是我那個階段的好友,你們都是最好的
 
這場婚宴結束後,
我也在廁所吐了將近半個小時,很少有婚禮是新娘喝醉的吧!
 
沒辦法,我家這口子真的很不能喝,偏偏我們又有一群很愛喝的朋友,
為了讓客人開心,我只好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