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讓我成為美麗的新娘。
 
若綺老師是我自己在網路上搜尋的,看了老師的作品後,我就馬上愛上了,
打電話聯絡後,發現老師的檔期超滿,還好還有一天搭的上,
我就馬上跟老師預約了檔期。
 
婚期前,老師會相約溝通造型,
老師會準備很多造型作品,依照禮服、新人臉型、喜好等去討論,
溝通出新人想要,但又是適合新人的髮型。
 
婚宴當天,老師很準時的到達我家,
先幫我完成妝及髮型,然後到婚宴現場在幫我換上禮服。
(流程依新人而異,我當天只有宴客)
 
第一套白紗,當天宴客沒有戴頭紗,
和老師溝通後,老師幫我把頭髮都收起來,但保留著一份氣勢
 
工作中的老師很認真,不停的幫我補妝整髮
 
第二套紫色敬客禮服,
這套禮服走俐落感,我希望可以把頭髮收起來
 
雖然和白紗一樣都是包頭,但是感覺很不一樣,
簡約俐落的感覺,我很滿意
 
第三套藍色送客禮服,
這套的髮型,老師建議我走甜美風,但是我自己有點害怕
(因為我的臉型偏大,我擔心會把臉用的更大)
 
但出來的作品,我自己滿意得不得了,
有達到老師說的甜美,而且也修飾到我的大臉,真是厲害
 
以上就是我婚宴的造型,
老師的手真的很巧,作出來的造型我都很喜歡。
 
有喜歡老師的作品要趕快預約,
老師的檔期很滿,有幾位朋友想要預約都約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