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我的阿修變了。
 
以前沒有結婚的時候,每次想要買名牌,阿修都會說不實用,
雖然我一直都不甩他。
 
想不到婚後,我開口說要買名牌,
阿修不僅讓我買,還一口氣答應讓我買兩個。
 
但這種慷慨,讓我有點嚇到了,
總覺得如果我一次買了兩個,會成為阿修一輩子的唸柄,
以我的聰明才智,我一定不會讓阿修有機會唸我的。
 
最後的選擇,我只買了一個,
而且是一個可以當媽媽包的名牌包。
 
就是這款,路上隨意可撞的LV Neverfull M40156
2011.10.14-002
 
當然要買名牌包也要精打細算,
這款包包是我趁朋友去義大利蜜月的時候託買的,
退稅後,折合台幣不到兩萬。
 
果然升級成為人妻後,學會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精打細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