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在一起六年了。
 
這六個年頭,我跟阿修幾乎沒有吵過架,
只有幾次阿修讓我很抓狂,但我們也沒有吵架,
因為當我要生氣的時候,阿修就會自動的躲回家,
找不到人罵,我通常跑去睡覺,等覺睡醒後,火氣也消了。
 
阿修了解我的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所以只要我生氣,他就是跑回家,讓我自動冷靜。
 
我吃死阿修的好人脾氣,很多事情只要我開口,他不會說「NO」,
這樣的疼法,也讓我越來越沒有分寸。
 
但我們的相處模式卻是很互補,
我話很多,但是阿修可以聽我說話;
我喜歡跑外跑,不管多晚上阿修都會去接我回家;
我放不下家裡的事情,阿修很體諒我,也會跟我一起分擔;
看似很簡單的生活模式,可是卻已經溫暖了我的心。
 
2011年,我們即將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看似簡單的結婚誓約,背後卻蘊藏著無比的責任,
希望我們可以互相扶持的度過每一關。
 
阿修一直都很愛這張照片,因為照片的背景是阿修偶像陶喆的拍MV的場景,
而我也愛這張照片,因為這時的我們很知足,簡單的一個動作,就可以笑得很開心。
2011.08.13-001
 
未來,我們會一起攜手走過無數個六年,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很知足,簡簡單單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