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確定了我的婚鞋。
 
之前買了一雙耦紫色的鞋子,想要拿來當作婚鞋,
回家後才發現,鞋底並不是很乾淨,
推想可能是因為試穿鞋子,不小心用髒了,
心裡一直在猶豫還要不要再買一雙。
 
後來我也就忘記了買鞋子這件事情啦!
 
直到有天,阿修問我頭尾禮還缺什麼,
我才跟阿修提起了之前買的鞋子,鞋子有點髒,
想不到阿修馬上說,那就再買一雙,然後就帶我去找鞋啦!
 
本來看上了AS的鞋子,但是高度實在太高了,只好放棄了。
 
無意中又逛到DIANA的鞋櫃,這是我以前的愛牌,
可惜近幾年的鞋款我都不是很愛,好一陣子沒有買他們的鞋。
 
後來無意中被我DIANA有一雙淺粉紅色的鞋子,
想不到試穿後,阿修很喜歡這雙鞋子,一直聳恿我買。
 
這時候出錢的是老大,我的婚鞋就在我家老爺的選擇下誕生了。
 
這就是阿修喜歡的DIANA淺粉紅色鞋子
婚鞋004
 
有蝴蝶結當裝飾,雖然不是很愛,但可以接受婚鞋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