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最高興的事情,我想就是可以去蜜月吧!
 
這些年跟阿修在一起的日子,
一起玩過國內不少地方,可是國外卻一次都沒有去過。
 
從期待一起出國,到我自己跟朋友出去,中間的心情落差可想而知,
還好沒有阿修出國的日子,我一樣可以玩的很開心。
 
我很想跟阿修一起有一起國外旅遊的回憶,
蜜月就是叫阿修跟我一起出國的好機會,說什麼我也要好好把握。
 
蜜月我傾向走mini tour的行程,但飛行時間又不能超過五個小時,
礙於飛行時間的關係,我想只剩下東南亞一帶可以選擇吧!  
 
剛開始規劃是去[峇里島+香港],可是詢問了旅行社後,
現在去峇里島現在已經很少去香港轉機,所以我放棄的這個地方。
 
後來轉研究泰國的小島,發現蘇美島需要先到曼谷機場轉機,
去蘇美島可以悠哉,去曼谷可以血拼、找丁氏夫妻,
跟當初我規劃的[峇里島+香港]是一樣的用意,
只是換了地方,但是又多了一個新的目的,
 
不想太多,就開始上網找旅行社啦!
 
蘇美島的行程,說實話台灣旅行社給的真的是大同小異,
價錢的差異,都來自於飯店的等級或是房間的景色,
但我對住宿沒有在意太多的想法,只要乾淨、舒適就好。
找到一家旅行社的行程,搭配的飯店看起來都很順眼,
網路上搜尋了網友分享的住宿經驗普遍都不差,
馬上請旅行社幫我確認住宿及機位。
 
但是曼谷飛蘇美的機位有很多的變數,
希望可以訂到我滿意價位的機位,要不然我的購物基金會減少。
 
現在只能等待旅行社回應啦!
 
可是等待的日子,還真的很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