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期還有一段時間,不過我已經開始尋找婚禮小物。
 
這個貼紙就是我上網找到的, 賣家提供很多公仔娃娃可供選擇,
男公仔在我一看到樣式後,馬上決定好了,因為有款公仔長的跟阿修有夠像,
至於女公仔跟我樣子一點都不像,所以我用髮型來決定女公仔的樣式。
 
確認公仔娃娃後,就開始選擇自己喜歡的字體,
賣家會先提供電子檔給買家校稿,不喜歡字體樣是還可以更改,
在一次校稿後,確認了屬於我們的婚禮貼紙。
 
製作出來的成品,質感很好,我自己很喜歡,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奇摩拍賣搜尋「晴天。小莫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