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一陣子的婚鞋,可是怎麼都看不到喜歡的。
 
這天去板橋重挑兩件拍照禮服,晚上和阿修在板橋誠品用餐後,順便在裡面逛逛,
也因為這樣隨便的逛逛,讓我意外找到喜歡的鞋子,真是開心。
 
Diffeny Collection這個牌子就是我買的鞋子,
選了幾款不同的樣式,至於要不要拿來當婚鞋,我還在思考,
但是還是忍不住分享一下。
 
就是這雙,讓我看上就愛上,簡單的設計,藕紫的顏色,
顏色不是紅色或金色這種喜氣的顏色,但是我跟阿修都可以接受,
老人家也沒有強迫我們一定要買紅色或金色的鞋子,
只叫我們買雙實用的鞋子即可
 
這雙白色在買的當下我考慮很久,
原因是它很素,可是素的我又很喜歡,加上皮革很軟,穿上去很舒服,
雖然現場也有粉紅色,但幾經考慮後,我買了白色,
原因很簡單,就是我的白色高跟鞋壞了,我想要再買一雙 
 
最後這雙平底鞋怎麼也帶回家了呢! 
 
只因為阿修說專櫃阿姨很熱心,一直在推薦我鞋子,不停的拿尺寸給我試穿, 
阿修叫我千萬不要辜負阿姨的熱心,叫我一起帶回家 
 
阿修真的人好,心腸也好, 
他看到阿姨那麼熱心就叫我把鞋子買回家, 
怎麼沒有考慮到我這個月的卡已經刷很多了, 
還不停的說服我買鞋,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好心卻叫我做壞事(叫我不停的刷卡)
 
不過阿修對於鞋子上有花的都不能接受,
每次去專櫃看鞋,只要有花我都會自己跳過,
可是現在幾乎每個牌子,不管冬天或是夏天,就是很喜歡出有花的鞋子,
難得這些鞋子阿修都喜歡,我當然要都買。
 
不過買了三雙鞋子,我的婚鞋就此確定了嗎? 
說實話,我自己也不清楚,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尋找婚鞋的, 
畢竟女生就像蜈蚣,鞋子是永遠不嫌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