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婚禮上,我和阿修意外當了幾分鐘的主角。
 
婚禮有設計了一個小遊戲,結過另外一桌,有朋友中獎了,
可是那桌的朋友,大家臉皮都很薄,都不敢上台。
 
我想說阿修臉皮厚,問他要不要上台,想不到他立刻就狂奔上台,
還給我上台用力擁抱了一下新郎,真的豁出去了。
 
後來主持人問阿修有沒有女朋友,阿修說「有」,我也就被邀請上台,
就這樣開始一連串的驚訝與驚喜。
 
一上台,我整個人一直躲在阿修的後面
 
新娘把捧花交給阿修手上
 
阿修很開心的跪下來跟我求婚
 
簡單的求婚過程,感動的成分不多,只是覺得好笑
 
就這樣,阿修利用好友的婚禮,實現他的求婚承諾,
他下台後不斷的跟我說,他了結了ㄧ件心事,可以專心的準備我們9月的婚禮。
 
謝謝當天所有的朋友,見證我們幸福的一刻,
我跟阿修會努力的經營我們幸福,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這也是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二束捧花,謝謝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