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了那麼久的婚紗,終於要開始進行啦!
 
挑拍照禮服的前一天,
我的門市還打電話提醒我隔天要挑禮服,
本來打算要減肥的,可是天氣太冷了,
怎麼減都減不下來,我只能用我胖胖的身材去挑禮服了。 
 
挑禮服的時候,我搭配的禮祕是夢縈,
夢縈是為很可愛的小女生,剛開始我還覺得他酷酷的,
想不到熟悉了之後,發現他話很多,
重點是唐朝有很多人都有養貓咪,一聊到貓咪後,話匣子就開始停不了。
 
當天要挑的婚照禮服,共有二套白紗,四套禮服。
 
在挑禮服的時候不能拍照,要等到確定後才可以拍照,
但我實在挑得太久了,等到挑完後,我也沒有力氣在換上去我挑的禮服,
所以我就跟婚紗公司要了電子檔。
 
最後我選擇的禮服,都是平口的,
禮祕擔心變化太少,本來希望我把藍色款,換成另外一件獲得大家好評的綠色款,
但這款藍色我實在太愛了,我只好犧牲禮祕給我的建議。
 
來看看我選的禮服吧!
 
新品的白紗,目前還沒有人穿來拍照
 
一穿上就覺得很瘦的白紗,但印象中他是平口,沒有肩帶
 
藍色禮服
這款之前有看過其他水水穿過,
選禮服的時候,我還特地拿照片請禮祕找給我試穿,
果然一穿上就不想要脫下來
 
紅色禮服
這款現場只有藍色可以試穿,
穿上後的效果很好看,可惜我真的很愛上面那件藍色的,
禮祕告訴我可以選擇這款的紅色,就這樣我沒有試穿紅色,就選擇了它
 
這件黃色是取代本來的粉紅色(下面有照片)
一直覺得那件粉紅色太淡了,思考後,還是決定換掉它
 
這件紫色是取代本來的紫色(下面有照片)
第一次選那款紫色,在選的當下就有點猶豫,
在跟造型師溝通後,還是決定換掉它,
後來選的這件,上半身是透明的,還可以小露事業線
 
下面兩件是本來選,後來被我淘汰的禮服
 
淘汰理由:覺得顏色太複雜

淘汰理由:顏色太淡
 
我知道拍照禮服就是要多變化,
既然在款式上我沒有辦法有太多的變化,我就用顏色來變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