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次買相機的時候,我就已經想要買單眼相機啦!
可是那時候考慮太多,加上單眼相機真的都太大了,結果我還是買了數位相機。
 
買了數位相機後,我心裡還是心心念念著單眼相機,
但是阿修覺得相機有就好了,加上我們的數位相機也不錯用,一直勸我打消念頭。
 
我也就漸漸忘記了我想要買單眼相機這件事情。
 
後來怎麼又會被燒到呢!原因很簡單,就是數位的對焦速度太慢啦!
 
當我要拍貓咪或小朋友時,我連快門都還沒按下,他們已經動了,每次都要拍很多張才會成功,
這種事情發生在脾氣不好的我身上,真的很容易氣出心臟病,
阿修很擔心我被自己給氣瘋了,就答應讓我買單眼相機。
 
早知道這麼簡單就可以買相機,我就早點把自己給氣瘋了就好。
 
就這樣,我買了新相機-女朋友GF1。
 
相機外盒,裡面可是有我貴鬆鬆的相機 
 
盒子裡面的東西
 
機身跟20mm定焦鏡
 
加購及贈送的配件組
 
相機包
 
商品保證書
 
雖然我有了女朋友,但我還是很愛我的F200,
F200可是阿修送我的生日禮物,我一定會好好愛惜的,不會輕易拋棄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