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8.14
 
太久沒有去戶外呼吸大自然空氣啦!
 
因為阿修身體的關係,他不能走太遠的路,我只好乖乖的呆在家裡,
開完刀後,狀況也漸漸恢復,當然還有一段復健的路要走,為了彌補我,阿修提議要帶我去走走,
當然我心裡還是怕怕的,但是阿修都說了,我就選個輕鬆一點、行程愜意點的不就好了嗎?
 
廢話不多,就出發來去宜蘭吧!
 
行程是前一個晚上臨時安排的,只求路途順就好了...
 
行程安排如下:
蘇澳冷泉→嘉澎碳烤→花田村(下一站。幸福)→望龍埤
 
蘇澳冷泉,去年來泡過一次,剛下水的時候,讓人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但當身體適應水溫之後,身體會不自覺暖了起來,然後越來越舒服,
泡完後,即使在太陽下,阿修那個怕熱的傢伙,也不會出汗,真的很讚喔! 
 
蘇澳冷泉外,觀光客一定要來留念一下
 
午餐則選擇在嘉澎碳烤用餐,
因為在一次看到食尚玩家介紹後,心裡就不斷發出想要吃的念頭,
剛好這次宜蘭行程離它算是近的,我就把他安插進來當我的午餐,
至於味道如何,我只能說「牡蠣」真的太鮮甜、太好吃啦!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喔!
 
我和阿修兩個人也不知道怎麼了,狂點一堆東西
 
下午時間來到「下一站。幸福」劇中人物的家裡,雖然戲已經下檔了,
但是這個地方已經成為外地人造訪宜蘭員山的必遊之地,好歹曾經我也看過這部偶像劇,所以來朝聖也不為過吧!
 
劇中人物花拓也的家@花田村
 
對面就是宜蘭風景區@望龍埤
 
吃吃喝喝完畢後,本來還想要去泡一下溫泉魚的,
可是光聽到要等到五點五十分才可以輪到我們(當時才四點而已),阿修馬上拉我回家,結束這天忙碌的宜蘭行。
 
在回程的路上,阿修的腰又開始隱隱作痛,原來開刀還是沒有完全康復,所以還是需要多休息。
 
但我的心又開始野啦!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