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阿修的上班地點離家都有點距離,
所以我們習慣性的打電話跟雙方報平安。

昨天晚上我怎麼等就是等不到阿修的電話,心想他可能比較晚下班,我不要吵他,
直到晚上八點多,我覺得不對勁,就打電話給阿修,問他在哪,
結果他的回答是:「我在樹林仁愛醫院,我被撞了」。

頓時心裡開始不安,急忙問他有沒有受傷,
他說人還好,在醫院作檢查中,警察等一下會去醫院作筆錄,
出事過程阿修沒有和我說清楚,我也不想打擾檢查就匆忙的先化掛了電話,
心裡的想法就是【破財消災】。

作完筆錄後,阿修打電話給我,
第一句話竟然是跟我說:「他送給我一個難忘的新年禮物」,
然後又開玩笑的跟我說:「對方是劇組之類的,他還問對方可以讓他上鏡頭嗎?」
這個行為讓我笑了出來,我知道他為了舒緩我的緊張...

後來對方幫他把摩托車載回三峽給認識的機車行修理,
車行估價修到好大概要三萬左右,修車的費用對方願意都出。

現在摩托車還在車行,正值年終盤點,廠商無法叫貨,要等到新年後才可以修車,
跨年後,我要開始開車上班,把我的摩托車先借給阿修代步,
不過我心裡正在盤算的是,要修還是要幫阿修換一台新車呢!

後記:
隔天阿修就和對方簽了和解書,
主要是阿修沒有外傷,檢查過後人沒事,只有因為摔傷造成的酸痛,
至於車子的部份,對方已經跟車行把所有的費用結清,
阿修也不想要為難對方,所以就答應對方的要求,簽了和解書,
和解完畢後,對方送了送了他們正在拍的電影票給阿修,
並邀請阿修去欣賞,順便問了阿修有沒有興趣入鏡........ ←夠好笑吧!

雖然過程讓我嚇了一跳,不過還好阿修人沒有事情,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為了收驚,我要出國去發洩,阿修的哀叫聲,暫時離我遠去,
希望我回來後,阿修的腰傷好了,酸痛好了,讓我可以重新的欺負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