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算是我人生的小里程碑吧! 

這年我買了屬於自己的房子,工作多年的存款瞬間消失,
存款沒了沒關係,還讓自己欠了一屁股的債。
 
但人生就是需要一點勇氣,不是嗎? 

展望2010年,我想該是為努力存錢的時候了。 

所以我自己訂定了一個存錢計畫,當然也不是什麼大計劃啦!
只是把每個月的薪水依項目分類好,然後每個月存起來,
要不然我永遠都是需要用錢的時候才在想辦法,真的很累、很辛苦。 

希望我的存錢大作戰可以依計畫實行... 

不過目前看起來根本沒有辦法存到錢,只希望可以收入跟支出可以打平就好。 

2010年開始要停止亂亂買....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