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咪咪懷孕的初期,
我本來沒有打算自己在留隻小貓在身邊,
誰知道小寶那麼厲害,一次讓咪咪有了五隻小貓咪,
一次要送五隻真的是很辛苦,又要擔心接手有沒有經驗,
又要擔心對方是不是想要玩玩,
有天好奇問了阿修,願不願意讓我再多養一隻。
 
想不到阿修的反映出奇的冷靜,
他竟然是顧慮小寶年紀大,沒有伴很可憐,
很願意讓我再養一隻小貓...YA!
小貓是阿修答應讓我的,
為了讓阿修更有參與感,我就把取名大任交給阿修,
阿修隨口取了一個「Kobe」,
想不到卻從此開始陷入痛苦的深淵。
 
熟悉NBA的人應該知道,
Kobe在球場上跟飛人一樣,超級靈活的跳躍,萬萬想不到,
我家Kobe也是如此,走路幾乎都是用跳的,
這點真的是阿修作夢也想不到的,Kobe的平衡感也是出奇的好,
往往阿修從高處丟下來時,他都可以穩穩的著地。
 
有時候阿修一時手癢,就會把Kobe抱起來,
然後在空中翻轉兩圈,測試Kobe的平衡,
但這種玩法,我都會遏止阿修,
並奉上一句「Kobe是你選的,你不要欺負他」,
阿修馬上會回嘴的說:「我明明就是被強迫的!」
 
沒錯!
當初是因為阿修一時心軟,
讓我可以順理成章的多養了一隻貓咪,現在阿修想要後悔也來不及啦!
阿修只要欺負Kobe,我都會說:「你選的貓,你要好好對待他」。
一句話就正中阿修的死穴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