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10.25
 
碰碰很早就告訴我結婚的日期,早早就排好那天一定要南下恭喜,
即使婚期是星期天,隔天我也不惜要請假,就是想要親眼見證碰碰幸福的一刻。
 
婚宴設在高雄夢時代的饌巴黎大飯店
 

超級帥的碰碰,我最愛的大學學長,可是我們根本不同系

超美的新娘,我們第一次見面喔!!!可是有通過幾次電話,還有常常在MSN上聊天呢!
 
婚禮上的抽捧花活動,我是其中一個候選人
 
想不到我抽到了捧花(我一度懷疑碰碰作弊)

獻上我對新人的祝福(這時候阿修已經奔到我台上啦!)
 
跟新人在台上合照一張
 
每桌都有兩個賓客,意外獲得新人所準備的小熊,其中一個是阿修嗎?
 
話說阿修根本沒有拿到幸運小熊,
只是之前陪我上台領捧花,整個人還在興奮中,
抽到的大學同學不好意思上台,他竟然臉皮超厚的說:「我幫你」,
然後就直衝舞台,還一直比YA的叫我幫他拍照。
 
感覺他是來參加他朋友的婚禮,
可是事實卻是來參加我朋友的婚禮,有點覺得阿修活潑過頭了。
 
大家真的好久不見,幾乎都是從北部特地下來祝賀這對新人的
 
送客啦!真的很開心喔!可以來參加你們的婚禮
 
這次我第一次抽到捧花,我想等我結婚後,我就沒有機會去抽捧花啦!
 
謝謝大家都很關心我的婚期,可是真的沒有時間點。
 
謝謝碰碰有提早跟我說要邀請我上台去抽捧花,讓我有了心理準備,
但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你作幣。
 
謝謝自己單身,這樣才有機會上台抽捧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