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陷入挑窗簾的瓶頸中,尤其在當我了解價格後。

一般傳統的窗簾業者應該都不會告訴單價,只會讓你知道總價,
而我還沒跟舅舅配合的業者接觸,只從舅舅那邊搬了一堆目錄回家奮戰,
但我真的很好奇我挑的窗簾單價到底是多少,我自己有預算考量,所以就上網去google吧!

想不到有人分享目錄中數字的奧秘,就這樣我可以從目錄中看出單價,
知道單價後,就要同時顧及價錢、款式、質感、搭配...

阿修真的是給我來亂的,一下要綠色、一下又要藍色。

現在更給我冒出個亮橘色,希望他可以克制點,我不希望我家的成為「調色盤」,五彩繽紛...

還在跟目錄對抗中的我...昏昏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