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本來想要去三峽附近的工廠尋找沙發,
問了幾家後,就覺得價錢差不多,展示卻不齊全,所以心一橫直接衝五股啦!
 
說實在話,五股家具在電視廣告中常出現,可是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
所以當天就是「看著感覺走」,看老天要指引我到那家店。
 
很隨性的走到第一家,門口滿是業務,出來招待我的是一位老實先生,
我說明我是要來看沙發跟茶几的,他也很NICE的帶我一組一組的試座,
買東西真的是看心情,我看了幾組沙發都覺得還OK,不過就是沒有我要的「貼背感」,
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瞬時試座到一組沙發,覺得還不賴,隨口問了價錢又可以接受。
 
家具的標價都是參考用的,切記要殺價
 
看上一組很喜歡的茶几,大理石的桌面,讓我一看就深深的愛上它了,
問完價錢後,我超級猶豫的,因為真的是給它不便宜的啦!
 
因為這組茶几,讓我更加認真的尋找沙發,
果不出意外的,讓我真的找到一組還可以接受的沙發,
我一直深深覺得是因為茶几,我才會那麼快作決定,要不然我應該會再去別家店晃晃。

再來就是談價錢啦!
 
當我要認真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會比較機車,
我不是那種以為自己是買方,就覺得很了不起,只是會用消費者的角度去談,
有希望對方再給那麼一點點折扣,就這樣湊到了一個我可以接受的整數,也成交了。 

OS:我真的是個好客人,一下子業務的訂單就拿到了

但是業務的開心應該不會很久,回家後我就一直覺得我的大茶几買帶大了,
我買的是150*90CM,回家後一直想要不要去換135*70CM,
就這樣自己悶了一天後,阿修跑去跟業務改單子,改成135*70CM。
 
但是多出來的錢呢!
我不是澳客,我不會請業務退我錢的,
所以多出來的錢我請業務換給我一張梳妝椅,茶几的價差還買不起梳妝椅~等於我賺到了。
 
一個星期過了,沙發和茶几如期的送到新家,
可是當我看到茶几後,心情悶了,因為小的真的給它太小了,
隔天阿修去跟業務詢問說,可以換回大的嗎?
 
我如果是業務,一定覺得遇到澳客,
想不到業務說可以換,只是我們需要付運費,來回一仟八....orz.....。
 
到底是要跟錢過不去還是跟心情呢!
 
我這個機車人,當然是選擇跟錢過不去,不管了,我要換尺寸啦!
錢就看開點吧!就這樣貼了運費一仟八和買回原本凹的梳妝椅三仟八。
 
原本的小茶几,搭配起來比例看起來就是怪(大茶几尺寸:130*70*42cm) 

貴松松的梳妝椅

和梳妝台搭起來的感覺不賴吧!
 
更換後的大茶几,看起來是不是順眼多了(大茶几尺寸:150*90*42cm)
 
良心說:我承認我碰到一個好業務,
對於我的「無理」要求總是一而再的接受,如果有家具需要,不妨去這家店面看看喔!

那裡買:
百勝國際家具館   廖錦澤
台北縣五股工業區五工路1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