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入厝前的一個週末,我跟阿修跑到全國電子去採買最後兩項家電,
我跟阿修一樣又是鎖定日本製的產品,
加上已經網路上做好了功課,到現場只是去看一下實品而已啦!
 
象印微電腦電動熱水瓶(CD-LCD40)
我一直堅持要象印的微電腦系列,可是阿修心儀真空保溫系列,
我堅持的原因是,微電腦系列可以定溫60度,等到幾年後我們有小孩的時候可以泡牛奶,
阿修堅持的原因是,真空保溫可以省下百分之七十五的電力,
就在大打一架後,由我勝出,所以買微電腦系列。

象印微電腦免洗米電子鍋(NS-ZCF18)
週遭的朋友都說,象印的電子鍋煮出來的飯超級好吃,
但我個人無法分辨米飯的好壞,基本上可以吃到飯,我就覺得很幸福啦!不
過還是為了體驗人人都說好吃的米飯,我和阿修還是選擇的象印電子鍋。 
 
象印的電子鍋有三個系列:IH電子鍋、微電腦系列、機械式系列,
我個人屬意IH電子鍋的外型,不過它的價錢超級不親人的,
所以我放棄了,最後我選擇微電腦免洗米的六人份電子鍋。

本來我一直在猶豫要買十人份還是六人份的,
可是在我家「美麗、大方、可愛、親切」的陳媽媽建議下,我選擇了六人份,
因為我家也是用六人份,已經可以滿足我們ㄧ家六口的食量了,
太大的電子鍋,我想我看到了,也不知道該怎麼洗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