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9.20
 
香格里拉→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林美步道→礁溪泡腳→回台北
 
沒有Morning Call的假日,只能用「爽」來形容,可是我好像是老了,竟然七點就起床了,吃完早餐,飯店閒晃,竟然發現飯店有提供電腦可以上網,我開了電腦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開心農場種田,我想我也中了農場的毒,還好不深,因為只是無聊想要玩玩啦!
 
到了十一點,退了房,前往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想不到天氣那麼熱,阿修馬上燥熱了起來,不但把冰給吃完,還一直拿我買的冬瓜茶結冰水消暑,難道胖子真的比較怕熱嗎?走了一會,看到有冷氣的地方二話不說,馬上進去休息,真的是夠了,還好本來安排在這邊的時間本來就不多,走走後就準備去吃午餐啦!
 
午餐是吃懷舊餐廳的熱炒,門口有一隻超級大的無敵鐵金剛,馬上吸引我的目光,簡單的用完餐後,我們又趕往下個行程了。
 
這個行程又是個簡單的步道,這時候的天氣已經涼爽的起來,阿修精神也來了,快速拉著我走在最前面,不過這個步道因為八八水災有很多地段封了起來,大概走了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本來行程應該就在這個時候畫上終點,不過為了體諒我們多日的辛苦,臨時安插到礁溪泡腳,這是個整頓過後的泡腳池,大家都可以來泡,至於乾不乾淨,就看個人的想法啦!!!
 
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麼了,肚子又餓了,看到附近很多攤販,自己尋找了ㄧ家賣蔥油餅,第一次吃到加了酸菜的蔥油餅,口味很不錯,到現在我還都念念不忘,吃完後,我還是不滿足,看到有再賣豆花的攤販,我又跑去買了一碗,我是老闆今天的第一個客人,所以老闆大方送,買一送一,可是我的肚子只允許我吃一碗,另一碗就和同伴分享啦!!!
 
香格里拉飯店的外觀

林業文化園區,這時的天氣爆熱,阿修的脾氣也燥熱
 
天氣實在太熱了,阿修一直拿我的冬瓜茶冰敷,還後悔說怎麼沒有帶扇子
 
後面的台灣圖形是用木頭拼出來的
 
林業文化園區的小火車頭
 
好大的鐵金剛,比阿修還要大隻
 
林美步道的小合照
 
體驗古老運木材的方式,不過上面多了一個胖子,阿修你會不會笑的太開心
 
三天的員工旅遊,就在疲倦中結束了,我想我短時間不會想要在去宜蘭,所以我很認真的記錄了這次的員工旅遊。
 
聽說明年的員工旅遊有機會可以出國,害我開始期待啦!
 
千萬不要晃點我,我幼小的心靈可是很容易受傷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