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1.30
 
為了不浪費我的農曆年假,只好短暫幫自己計畫一個簡單旅遊,地點就位於『宜蘭大同鄉』的『明池森林遊樂區』。
 
這個地方說遠不遠,雖然位在宜蘭,不過如果從三峽過去的話,只要往復興的方向前進,就可以到宜蘭的大同鄉了,不過這條路並不好開,還好我跟簡先生都不會暈車,所以我們還是選擇走這條不好開的『北橫公路』。
 
大概開了六十多公里,我們就到了,真的挺近的啦!
 
門口停車不遠處,有個指標可以供遊客拍照,一定要來拍一張
 
進去之後,發現不管走到哪,都超美的,讓我狂拍不停...
(不過我的相機怪怪的,顏色有點失真傷心)
 
當然我們兩個也照了不少合照,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來 
 
明池森林遊樂區簡介:
明池森林遊樂區明池又名池端,海拔約1150公尺的高山人工湖泊,四周原始森林密佈,終年煙嵐繚繞,景色迷濛曼妙,有「北橫明珠」的美譽,本為寬大幽邃的沼池,因地池環境所致,形成封閉空間,低溫多濕,終日雲霧迷漫,幾乎不見陽光,有如夢鄉仙境;明池為高干溪與蘭陽溪最高的分水嶺,也是北部橫貫公路的最高點。

旅遊資訊:
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8鄰明池山莊1號 (北橫公路-台7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