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晚上被小寶的叫聲吵到無法入眠,整個頭痛到要爆炸,
把所以平常小寶害怕的方法都拿出來對付牠,還是無法治住牠的鬼叫,
我竟然自己大哭了起來,哭到我自己都嚇到。
以前我都是為了小寶生病擔心而哭,
第一次是因為牠的叫聲,一種跟噪音有得比的叫聲而哭,
我想我應該是真的被牠氣到一個不行,
我要來去問問醫生有沒有方法可以讓牠不要在鬼叫了,要不然我想我會瘋掉吧!
在此要跟我哥哥和姐姐說聲對不起,
想不到小寶這次的失控竟然會連續那麼多天,
大家連續幾晚無法好好入睡,真的很對不起。
陳小寶...你最好在給我誇張點,
你最好可以不吃、不睡、鬼叫、亂尿尿,
你的這些行為已經快要把我給惹毛了,
如果在這樣下去,我擔心你可能會閹貓,你自己好自為之吧~~~~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