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09.04
 
Paragon→Siam Center→Siam Discovery Center→Siam Square & 按摩
 
一早天還沒有全亮,已經準備前往桃園機場
 
阿修不能跟我一起去happy,但還是很有道義的送我到機場
 
準備搭乘泰航TG637前往曼谷
 
候機室合照,後面就是我們等等要搭的飛機
 
好心的空姐跑過來幫我們合照
 
嘉芳訂的特別餐
 
我的餐點,我不愛的麵食,剛好嘉芳愛,兩個人對換
 
超大的機場,台灣的好幾倍大
 
到了國外,人就是特別的輕鬆
 
曼谷的7-11,裡面有很多好好喝的養樂多
 
我們住在BTS的NaNa站附近
 
買票中,買法跟台灣的捷運很像
 
連車票都很像
 
捷運也跟台灣的淡水線很像
 
我把百麗宮捧在手心
 
奧迪車,拍給阿修的紀念品
 
泰國的曼當勞叔叔
 
泰國的起司薯條,好好吃
 
女王介紹的undress鞋店,質感很不錯,我們各帶了一雙
 
很有創意的百貨公司,可是忘記名字了
 
 
泰國的Boots,我在裡面狂掃藥品
 
曼谷的Watsons也有多一件加一元的促銷商品
 
逛逛MBK
 
累了一天,來個腳部按摩
 
 
就在享受按摩的同時,結束第一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